close
2008-10-23



有時聽到某首歌曲
總能讓人想起些什麼事
總是會特別的有所感覺
前幾天
一個我深愛過的女人
寫了一封信給我
信裡的她告訴我
她想送給我一首歌
Alin-換季
她告訴我
當她聽到這首歌時
似乎點醒了她
這首歌像是在告訴她
該放下心裡對我的那份思念
那一絲蠢蠢欲動的情感
她深怕自已有天會無法自拔
在她的生命中曾經有過我
她可以驕傲的微笑
因為她心裡很清楚
我是如此的深愛過她
她說我們對彼此的情感
該換季了

當看完她給我的信時
我靜靜的聆聽著這首歌
感受她告訴我的話語
深愛過一個人
其實是件很幸福的事
也因為深愛
所以分手時會讓人痛不欲生
曾經痛過
當回憶起來時
這份愛也就更深刻
一起走過的街道與風景
曾經潛意識的想避開
牽著手走過的路
深深緊擁著的身影
還有熟悉的暱稱
以及那個總能讓我開懷的笑聲
現在再經過回想時
不在觸景傷情
而是能夠微笑的回憶著
深愛過才明白
原來真正愛一個人
真的會希望對方過得幸福
就算她的幸福不會是我帶給她的
也想告訴她要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讓關心換種方式存在著
曾經擁有的幸福
證明了當時付出是值得的
這就夠了

曾依靠在你肩膀 我真的到過天堂

讓愛換種感情 再重新擁有 
就算失去了牽手那種溫柔
在手心裡最美感受 是曾有過你 
彷彿依舊 牽著我的手


換季

推開回憶這扇窗 天又有點微涼
笑著回頭看 那段瘋狂 
眼淚欲蓋彌彰 心卻很溫暖

當想念只是偶然 當時微笑的模樣
等待心酸回暖 細細收藏 
那些美好就不必忘

讓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獲
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還能有什麼歉疚

讓愛換種感情 再重新擁有 
就算失去了牽手那種溫柔
在生命裡最美暖流 是你的問候 
細水長流 流過我胸口

曾依靠在你肩膀 我真的到過天堂
如今朋友般侃侃而談 難道不更像幸福嗎

讓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穫
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可惜不能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