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3



這一天起了個大早
雖然睡得少
但還是精神奕奕
這一天是值得期待的日子
好友建勝終於要在這一天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梳洗好後便驅車前往健勝家裡


一到建勝家看到建勝
竟突然間覺得
建勝好帥
奇怪了
以前看到建勝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他是個很搞笑的人
怎麼今天會覺得他帥呢
難道是因為今天是他的大日子
所以我潛意識裡
就已在催眠自己了
建勝是個大帥哥  建勝是個大帥哥
應該是吧
反正今天他最大


建勝
他從打算結婚的那一刻起
就力求簡單
原本家人跟老婆家都沒意見也說簡單就好
那知
到了結婚這一天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
變得什麼都要講究了
而這一天
當新郎官的建勝
也只有人家怎麼說就怎麼做的份了

突然多出了些煩雜的禮儀
也不得不遵從著

終於順利的坐上了新娘禮車
前往新娘家中迎娶美嬌娘了
沿路上還發生了件小插曲
我可能是太興奮了
竟然會出現這種問題 
那就是
我開的新娘車竟然
忘記加油了
因為前一晚從宜蘭開回台中
又從台中開到彰化迎親
我卻沒有注意到車子沒油了
建勝搞笑的說
他應該不會是
第一個要下來推車的新娘新郞吧
這樣應該會上趣味新聞的喔
為了不讓這種搞笑的畫面發生
於是
我載著新郞官開進了加油站
有點好笑
連加油站的人看到新娘禮車開進去
臉上都出現了三條線



在新娘家中做了簡單的辭別儀式後
就載著新娘與伴娘離開了

奇怪
怎麼沒有看到哭哭涕涕的新娘子呢
看來新娘子真的很想嫁
整路上總是笑的很燦爛
連伴娘潔咪都感受到幸福
一直說好想哭

新娘子APPLE
自從認識了建勝
她覺得自己老得好快
因為每天都被搞笑的建勝給逗到笑口常開
皺紋突然間多了好多
好幸福的一段話


迎娶的儀式終於完成了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我就先回家去休息一下
接下來就是晚上的重頭戲了
晚一點還要來接新郞新娘到喜宴現場呢

在家裡跟老哥老媽聊著天時
建勝打了電話給我
跟我說晚上的時候還要陪他走紅毯
為什麼要走紅毯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我不只是個司機
還要身兼伴郞
哈~~陪走紅毯耶
聽起來好像挺有趣的

這一天呢
情商了小雪老師來當婚禮攝影師




小雪老師也很義氣的相挺
看著小雪老師跑上跑下的拍照著
真是有專業的感覺
由於很早就到達喜宴場地了
所以乾脆當起了招待的工作


但是呢
建勝的親友
我幾乎都不認識
更別說小雪老師了
這同時間剛好有另一對新人也在同場地同樓層辦喜宴
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誰是誰的親友
亂指揮一通
小雪老師說
不要到時候
客人禮金給別人
卻跑來建勝這裡吃
那就尷尬了
還好後來建勝的爸爸來支援
不然可能真的會一團亂了



喜宴開始前
餐廳的人員帶著我們四個伴郞跟伴娘試走一遍
告訴我們待會要走到的定點以及如何灑花瓣
覺得很好玩

伴郞朝淵一直叫伴娘琳達腳步要慢一點
我跟潔咪則是配合的很好
應該算很好吧
哈~~
結果當燈光都暗了
音樂響起時
真正要開始走紅地毯了
竟然會有點緊張

潔咪
她當伴娘很多次了
但這一次最緊張也最感動
因為
這一次的新娘
是她最愛的姐姐

當布幕拉起
燈光投射在我和潔咪身上時
這一刻終於到來
強光打得我看不清前方的賓客
只能低頭看著紅地毯一步一步慢慢的往前走


當我們站定位時
新娘新郞一起走出的那一刻



我瞄到了潔咪眼神裡的感動與淚光
我想她看到她姐姐能找到像建勝這樣的好男人
她也為她姐姐感到很開心的
當新娘新郞坐好時
我挽著潔咪走回去
潔咪
她期待她姐姐婚禮的這一天
期待好久好久了

我感覺得到潔咪的開心
也被建勝APPLE的幸福給感染著
害我有那麼一刻也想結婚
祝你們
早生貴子  百年好合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