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消費券
目前最夯的話題 
有人開心有人罵
開心的人被說自私債留子孫
罵的人被說不懂得人間疾苦
不管是讚成還是反對
都有其道理
也都見人見智
不過 
就我而言
我是自私的那一方
我非常感謝有消費券來刺激消費

原本煩惱著
公司今年到底要不要發放年終
應該說有沒有能力發放年終
因為某些外在人為因素
導致公司後半年的業績
積弱不振
這陣子
老哥為了讓公司能夠正常的營運
費了不少的功夫
也蒼老了許多
總是在想
如果沒有某些特定有心人士的刁難
那該煩惱的
也許是該發幾個月的年終
而不是有沒有年終
也跟老哥認真的討論著
如果在宜蘭真的有這麼多的阻礙
那是否就離開宜蘭轉戰別的縣市
在宜蘭賣力經營了快三年了
對這裡的人事物都有了感情
要放棄當然不捨
但如果情況繼續如此下去
也不能坐以待斃
開玩笑的問著公司的小縇
"怎麼辦,今年可能發不出年終了"
想不到平日有點白目的小縇
竟也懂得何謂共體時艱
對我說
"沒關係啦,能繼續工作就很滿足了"

消費券發行的這幾天
我累翻了
但是
累的很開心很情願
好久沒有這樣趕著送一大堆的貨
趕著收一大堆的錢了
收進的款項
有一半以上都是消費券
當累完了一整天回到公司
拿出滿滿的貨款交帳時
真的很滿足
昨天
終於把員工年終的簽條蓋上了印章
雖然只有一個月的年終
但也是公司的一點心意
謝謝妳們的辛勞
對於消費券發放的對或錯
原諒我是站在自私的這一方的
我無法去考慮是否債留子孫
我只想著如何讓公司繼續生存下去
所以對於消費券
對我來說是政府的德政 
因為我真的受惠了
雖然像極了玩具鈔
雖然造成了不少困擾
但至少這一個年
我可以安心的過了

當政府發放消費券時
我的那一份
我連摸都沒有摸到
就進了我媽的口袋了
我開玩笑跟我媽說
那紅包就先包給妳了
過年就不用包了吧
我媽笑的很尷尬
口是心非的說著
你們在外工作這麼辛苦
有沒有包都沒關係拉
非常的虛偽我聽得出來
哈~~
老媽
放心好了啦
除夕夜的那一份我不會忘的啦
星期六晚上工作完
就可以回台中
開始過我的年假了
油條
你就要第一次坐上我的小老婆
一起回台中了
開不開心呢
可要跟我的小老婆 
好好的和平相處喔
目前來說
小老婆是比較得寵啦
所以如果油條你欺負她
我可是會罰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