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在2008年底的時候
我接到中華電信台中縣大肚電信局一位楊小姐的電話
是打來尋問我是否要加裝MOD
對於MOD其實不是很了解
心裡只是想著
那跟一般的數位機上盒有什麼差別
MOD還要收月租費
所以就跟那楊小姐說應該是不用
那楊小姐依然耐心的跟我說明著
我跟那楊小姐說
不然讓我先上網了解一下所謂的MOD再做打算
楊小姐非常有禮貌的向我示意後
要掛電話時
楊小姐說如果有任何問題
歡迎到大肚電信局直接找她
我順口回答我並不知道她是誰去的時候要找那一位
楊小姐說沒關係
只要我走進去她就會認出我來了
我心裡納悶著
我平常回台中的機會並不多
更是少到電信局
一年看有沒有去超過三次
怎麼她會知道我是誰
楊小姐說因為我讓她印象深刻

我上一次去中華電信是為了要幫姐申請一個網路
大肚電信局只有兩個櫃檯
時值中午時間只有一個櫃檯在辦理
我去時有一個阿兵哥在辦理事物
我便抽號碼牌在旁等待
等著等著
突然聽到一聲尖叫聲
原來是中華電信裡賣手機的小妹被地上一隻毛毛蟲嚇到
裡頭哄堂大笑著
那阿兵哥離得很近
卻大嗓門直說他不敢捉
此時只有我跟那阿兵哥是男生
我便起身默默的拿著我的號碼單輕輕捉起那毛毛蟲
然後往外頭的樹幹上放生
再走進大肚電信局時
竟有人給我鼓掌
然後虧著那個阿兵哥
真的是非常的尷尬
鄉下人真的非常的有人情味 
那個楊小姐說
她就是那時幫我承辦業務的人

我知道她是誰了
因為大肚電信局本就不大
只有四五個人的樣子
這位楊姐年約四十多歲
可是很有氣質很端莊
說話溫柔且幽默
從我搬到大肚第一次到大肚電信局辦業務時
就對這位楊姐印象深刻了

掛了電話約過了三個星期吧
又接到這楊姐的電話
楊姐問我考慮得怎樣
我壓根就忘了MOD這事
此時突然打到楊姐的電話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楊姐說我忘了這件事
那不然就直接申辦好了
楊姐說她不會害我的
真的有好康的
因為現在申辦雖然要簽約一年
一個月89元的月租
一年約1068元
但她們送1000元的7-11禮券
等於只要花68元即可 
後續裝機進度楊姐也很熱心的跟我做告知
這楊姐的服務態度真的是非常的好
而且非常的有耐心
然後她叫我記下她櫃檯的電話號碼
如果以後有任何中華電信業務問題 
可以值接打電話給她
她可以幫我處理

農曆過年前
因為新家要申辦新的電話號碼跟網路
我便打電話給楊姐
問她說
我新家在烏日鄉
不屬於她的業務區域
但不知她是否也可以幫我辦理
楊姐很爽快的說
叫我去找她辦理即可
隔壁鄉而已她還有認識的人

到了大肚電信局找到楊姐
在選號的時候
由於找不到好記的號碼
在那猶豫了好久
我跟楊姐說有沒有其他要選號費的號碼
楊姐就跟我說
不然我先去辦其他的事
一個小時後回來找她
約過了半個小時就接到楊姐的電話
跟我說可以過去了
我去到時
楊姐拿了六大張的電話號碼讓我選 
還幫我圈起了好幾組的號碼讓我參考
這些號碼也太順太連號了吧
馬上選到一個很順的電話號碼
楊姐跟我說四百多元的選號費不跟我收
真的是很感謝楊姐
讓我回去跟家人說這電話號碼時
還神氣了一下
哈~~

由於我新家那裡是新社區
以前只是一片荒蕪
所以找了好幾家第四台業者
都沒有人願意讓我們申裝第西台
因為還要重牽線路
除非我們願意自費十多萬元的線路費
雖然明知道這我們可以申訴
但農曆過年就要到了
如果過年期間沒電話好看那不是很可憐嗎
此時我又想到了MOD
馬上再打電話給楊姐
楊姐一聽之後二話不說馬上幫我處理
離除夕夜只剩三天的時間了
深怕來不及
結果楊姐回電給我跟我說
最慢除夕夜前會來幫我們裝好
她會再幫我趕的
想不到我隔天就接到中華電信施工人員的電話
說下午要去幫我裝了
楊姐真的有在幫我趕耶
真的很感謝
至少讓我們新家免於活在石器時代
還有跟外界接觸的機會

很高興認識了楊姐
寫這一篇文只是為了感謝楊姐
好像還滿冗長的
總而言之
楊姐
謝謝妳
很高興認識妳
祝妳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