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上個星期六
小玉跟許哥很有毅力的
從台北騎單車到宜蘭來
我當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
買了便當到烏石港與他們會合


許哥是吃得津津有味啦
不過
小玉可就沒有什麼味口
才動了兩口飯
許哥就說等一下要玩飛行傘
小玉可樂得咧


許哥先去訊問相關的費用跟資訊
一趟要價900元
奇怪
我記得我去年問的時候
不是只要800元嗎
怎麼又漲價了
但許哥二話不說就說要玩
小玉可是非常的期待
我也想玩就一起加入了
要出發時
才知道
原來許哥不敢玩
只有小玉要玩


於是許哥留在原地顧車跟包包
我跟小玉一同坐上專車前往山上


往山上的路很小條
遇到要會車時
還挺麻煩的



山頂上已有許多飛行傘愛好者在這裡聚會著






在等待的空檔
就隨意的亂拍照
看著飛行傘玩家
一個一個的往下跳
感覺真是不錯




簽下生死狀
就準備要出發了
不是啦
是要寫下資料辦保險啦



開始著裝與教學
教練教導著正確姿勢



要飛之前
來張合照吧



用力喊叫一下
準備要飛了
小玉說她一點也不怕
我硬要她假裝喊一下





出發了
小玉先飛
翱翔的感覺
一定很棒
等一下就輪到我了



這位是要載我的教練
正在幫我準備著我的配備
本來以為會很快跟著小玉後頭就換我飛
那知道
教練還在整理他的傘
讓我多等了幾分鐘





來到這裡
就算沒有飛
看看風景
也挺怡人的











飛行的感覺
真的有夠有夠讚的
連有懼高症的我
要飛之前怕得要死
一飛之後
什麼害怕都不見了
一直拍一直看一直享受
穿梭樹林天地任我踩
只是
怎麼一下子就到地面了
小玉比我早飛了幾分鐘
竟也剛到不久
真是男女大不同 
女生玩
教練為了耍帥
就會努力飛
呵~~害我也想去當教練了





回來後
小玉開心的很
一直跟許哥說著飛翔的樂趣
但是
許哥依然不為所動


看看時間
完了
來不及了
因為我又是翹班跑出來 
想不到意外的玩了一趟飛行傘
不過這一趟飛行傘初體驗
真的非常的開心
快趕回公司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