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4



因為今天的班是早上的
所以昨晚早早就睡了
當我美夢正甜
睡到口水淹滿床時
突然覺得不知道那個不長眼的人正在搖晃我
本想不理會繼續做我的美夢去
結果發覺好像有點不對勁
哇靠!
安娘喂~~
是地震

聽到物品掉落的撞擊聲
這震輻似乎挺大的
愈搖愈大
馬上跳了起來把門一開準備往外衝
說時遲那時快
一陣涼風吹來才發現
我只穿一件內褲全身精光
老哥也是穿著內褲就往外衝了
在樓梯口跟老哥相遇
我馬上再跑回房間拿起浴袍穿上再往外衝
老哥看到一直笑
說我逃命要緊了還顧形象喔
雖然整件事只有短短幾秒的時間
不過老實說
這一次的地震
我是真的有被嚇到
雖然說宜蘭這裡很常發生地震
我也很習慣的不以為意
但當我躺回床上要繼續睡時
真的還是心有餘悸著
921地震我都還沒有這一次這麼害怕
難道是
真的老了膽子就變小了
呵~~
不過
這個事件
日後一定還會再被老哥拿出來消遣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