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1



面臨無助時刻時
總是會試著祈禱
不管是事業上或感情上都一樣
即使平時的自己對信仰是如此的薄弱
心誠則靈
只好誠心的祈求一切能如已所願
偏偏顧不上信仰
管它是何方神聖都會求上一遍
這樣也算是有誠心嗎
說穿了
如果自己都不勇敢不努力
誠心的祈禱又有可用
努力過後等待的結果
才有資格說聲順其自然

喜歡海的我
最近有點懼怕看到海
於是開始想往山裡跑
宜蘭本是好山好水的好寶地
偏偏卻有個多雨的氣候
最近新聞看多了
土石流讓我對登山卻步了
海邊不想去
山上不敢去
就賴在家當個標準的陽光宅男吧

看著窗外下著不停的雨
心情難免開始受到影響
想念著台中的好天氣
天氣晴 
至少能曬掉一些鋪在身上的陰霾
荒廢了許多的部落格
再踏近來時
少了熱情
少了新鮮
少了動力
敲打著鍵盤胡言亂語 
也不知道想說的到底是什麼
發現自己原來是很孤單的
朋友少的可憐
只有油條不離棄的陪伴著我
但牠身上開始有了臭味了我竟聞不出來
發現我好像有兩個星期沒有幫牠洗澡了
我怎麼受得了
好像從沒有過這麼久沒有幫油條洗澡的
該好好打起精神來
我是很懂得自得其樂的阿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