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油條一副陶醉的樣子

躺在床上
感覺臉上好溫暖
睜開眼
刺眼的陽光讓我有點睜不開眼
原來臉上的溫暖是陽光帶給我的
躺在床邊的油條
感覺到我醒過來了
把牠的前腳趴到床上來
用牠的鼻子頂了頂我的臉
在跟我撒驕也在叫我起來
看看時間
已經中午十一點多了
雖然早上才睡
但我不想要惡性循環
每天到晚上都睡不著了
所以我托著輕浮的腳步到浴室刷了牙
洗把臉
把鬍渣才刮了
穿好了衣服走下樓
油條總愛走在我的前頭
然後又愛回頭望著我
好可愛的油條


走到了大門口
依然有著大太陽
我心情實在是太好了
油條在我腳邊不斷的搖著牠的尾巴
好像在呼喚著我
剛出發帶牠到公園了
牠好久沒有出去走走囉
拿起了摩托車鑰匙
油條熟練的跳上了車
出發往宜蘭運動公園前進了





今天的公園
只有稀稀疏疏的幾個人
但是這樣的感覺
就很好了
在這裡
可以享受慵懶
可以感受自在
油條一下了車
好像到了自己的地盤似的
到處的衝來衝去
還好今天的小朋友
都不怕油條
不過奇怪的是
每次油條到了公園
第一件事通常是大便
怎麼今天都走了一段路了
還不大
一路從廁所走到了火車頭附近
油條終於有動作了



油條你是故意的是嗎
你不是這裡離廁所有一小段路了嗎
害我幫你撿完大便還要再走回去廁所丟


今天的公園很空曠



花匠細心的照料著花圃



無辜的油條(牠最愛用這一招)



神氣的油條(這才是牠的真面目)



有看到油條嗎 牠在遠處等待著指令



公園一個特別的地方
上面是水塘
下面是二二八紀念隧道



二二八紀念隧道
還有一個無辜的替代役男看守著
應該很涼吧





這三張都是宜蘭運動公園的親子遊樂區
夏天時
還可以玩水



還有一家人在草地上野餐
以後我結婚的話
我也想要有這樣子悠閒的生活


帶油條來公園
是油條的最愛
也是我的樂趣
可惜
宜蘭總是百分之八十的天在下著雨
悶了油條苦了我
看看今天的油條有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