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5

上個星期四
跟嘉小姐約好了要一起去看電影的
原本嘉小姐是想要看-頭彩冤家
可是我說我上次去看鋼鐵人時
有看到水晶骷髏王國的預告片
好像還滿好看的
可以改那一部嗎
嘉小姐很爽快的答應了

星期四晚上去板橋接了嘉小姐
直接到中和的環球影城
一路上
只聽到嘉小姐不斷不斷的在哭夭
一直說她很餓很餓
我說好啦
快到了快到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知道路
還有多久到
嘉小姐妳應該比我還清楚吧
因為一路上都是妳在幫我報路的啊
終於來到了環球
雖然路程才短短的十幾分鐘
但我應該聽嘉小姐說了最少十次以上的我很餓
路上就沒有經過麥當勞
不然我可能會直接先開進去得來速吧
嘉小姐帶我到影城旁邊的一家義大利麵
雖然是非假日但人還滿多的
我因為三點多才吃的飯
所以只有單點個義大利麵而沒有點套餐
但這裡的餐點還挺好吃的
吃完要去買電影票時
嘉小姐還一直跟我說
坐在我們隔壁桌的男生很討厭
一直一直在看她
害她想看看外頭都不行
哈~如果妳長的不好看的話
人家才不會想本妳咧

原本要看晚上8:40分那一場的
可是只剩下前三排座椅
所以我們選了9:20分的
電影終於要開演了

電影一開始沒有太多的重點
但還有幾幕挺好笑的
一直到中半段時
我開始哈哈大笑
嘉小姐一直很納悶的看著我
有這麼好笑嗎
可是我真的覺得挺好笑的啊
不是那種無厘頭的幽默
而是有點擺爛
很白痴的搞笑著
是不是我的笑點太低了
還是最近的我情感太豐富了
整部片我從頭笑到尾
對話很好笑
動作很好笑
劇情很好笑
我很節制的笑
不過
我想嘉小姐很想要跟別人換個位置
不想坐我旁邊吧
這部電影的聲光效果值得來電影院看
我個人覺得
比國家寶藏好看
可惜結局一樣有點草率
只要不要太期待結局的話
還滿好看的
可以花錢去電影院看
有點誇張有點科幻

看完了電影也晚上11點多了
我怎麼開始在打哈欠了
嘉小姐她的活動時間才剛開始
我已經想睡了
沒辦法
人老了
體力早就大不如前了
嘉小姐見諒見諒
於是帶嘉小姐去買了份宵夜
再送她回家
我回到宜蘭時
都凌晨1點多了
瞇著眼洗了澡
睡的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