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30


電影:愛你想你戀你

下了班
跑去了dvd店晃晃
沒有想要租什麼片子
只是看看
突然看到了一部年代很久遠的老片
愛你想你戀你
看名字就知道是一部愛情片
印象中我看過這一部電影
記得還滿感人的
於是又把這部片子租回來看一次

因為是十多前年的片子了
所以畫面有點差勁
色彩也不美好
但這部片本來就是看它的劇情

一見鍾情至死不渝的愛情
在愛情片裡總是存在著
遇見真愛時
能夠放棄多少
犧牲多少
很喜歡這部電影裡的一幕
男女主角
在甲板上跳著舞
導演拍的不是人物
而是他們映在壁上跳舞的影子
感覺好美

當要分離時
做出的冒險約定
預告了這部電影的高潮

要冒這樣的險
付出的代價可真不少
要放棄名利雙收的機會
只為擁有真愛
有多少人做的到

約定的時間愈接近
愈是讓人期待
但電影總是愛吊人胃口
男女主角總是會在最緊要關頭時錯過
失去至愛的感覺
讓人生活失去了動力
偏偏總會偶遇
因為這是電影
因為這是一部感人的愛情劇

男主角想要責怪
卻說不出口
女主角想要掩飾
只能強作鎮定
就因為愛面子
差一點又錯過
當男主角要開門離去時
告訴女主角原本他為她畫了一幅畫
可惜........
他把畫留在飯店
後來被買走了
買的是一位小姐
那位小姐說非常喜歡這幅畫
那位小姐看起來不富裕
卻堅持要買那幅畫
那位小姐.....
看到這裡
心都跟著悸動起來了
男主角沒有說出來後面的那句話
因為他想到了
從他進來女主角家那一刻起
從沒見女主角起身過
於是
他終於明白了.......

記得以前小時候第一次看這部片時
我看到哭了
可是
這一次我沒有哭
可能是人老了有些經歷了
會猜劇情了
也看過了
所以不再容易被感動
但依然覺得這部愛情片
是一部滿經典的愛情片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1994
出  品  國:USA
出  品:
發  行  商: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TS / Dolby SR
導演: 格林高登卡朗
編劇: Mildred Cram 
演員: 華倫比提
             安娜特班寧
             凱瑟琳赫本
             蓋瑞桑得林
            Chloe Webb
 



ps.
今天是毛毛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總覺得
高中時我們會這麼好
一定是因為我班上有很多正妹
你是為了想透過我去認識我班上的同學
才會有事沒有下課就來找我
雖然你現在早就結婚生小孩了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要吐嘈你一下
祝你所有的生日願望都可以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