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這張圖是我之前有次偷懶
沒有幫油條洗澡
害油條身上出現臭味時
我公司的會計小姐她的傑作
沒想到今天快中午時
我回到公司
在樓下就聽到油條從樓上衝下來的聲音
油條一看到我馬上朝我撲上來
我馬上瞄到油條好像有掛著東西
一看
是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
"我好臭"
這次又是誰的傑作啊
根本就是寫給我看的嘛
好吧
原本就打算回來就幫油條洗澡的
而且
我好像一個星期沒有幫油條洗澡了
真的很臭
看看外頭下著雨
又不想到浴室去洗油條
於是我問油條
可不可以在騎樓洗冷水澡
油條一慣的搖著牠的尾巴
應該是跟我說ok吧
於是我換了衣服
在騎樓幫條哥洗澡
颱風來了
風很大但雨很小
冷水往油條身上一沖
油條的表情好像很爽
奇怪
狗真的不怕冷嗎
油條怎麼一臉陶醉
不過說真的
油條好像真的很喜歡洗澡
很少看狗洗澡這麼乖的
每次都聽狗友說
幫狗洗澡都像在打戰一樣
自己也都會全身濕透
但我偏偏就不會
因為油條洗澡時就是有夠乖的
等幫油條洗好了澡
我又把那個牌子給油條掛了回去
把臭字改成了香字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
看看時間
我真的愈來愈快了
以前幫油條洗澡要兩個小時
現在竟然只要一個半小時就搞定了
今天的油條
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