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還記得4年多前
我與第一任的"小老婆"小白分手
只因為那時
麗紅阿姨說小白很有她的緣
所以我就無條件跟小白分手
把小白送給了麗紅阿姨
我還真是狠心啊
跟小白分手之後
我遇見了妳
我的第二任"小老婆"小紅
我一見妳我就情不自禁的愛上了妳
經過跟妳娘家周旋聘金費用許久之後
終於把妳娶回家了
自從妳進了我家大門之後
我們幾乎形影不離
不管我到那裡總愛帶著妳
妳也總是把我照顧得很周全
天氣熱了妳會幫我吹風
天氣冷了妳會給我溫暖
日曬雨淋總有妳為我擋著
我們一起渡過了多少個年頭多少個歲月
但這一切
就在昨天
2008年11月5號
妳離開了我
心裡有種失落感
因為一切來得太突然太快了

10月25日
老哥突然問我
會不會想要換車
我說有點想耶
10月26日
老哥跟我說
這兩天可以去看喜歡那台車
他已經幫我找好買主了
過兩天對方會來看車
而且價錢還不錯喔
比一般車行在捉的價錢高出五六萬
我聽了有點傻眼
不是昨天才問我想不想換車
今天就幫我找好買主了
會不會太快
我跟老哥說因為我要去花蓮玩兩天
所以要改期一下
10月29日
老哥說買主改成下星期二再看車
買主是基隆小葉的朋友
11月4日
老哥叫我到基隆小葉那裡載一下他
到基隆後
老哥說那不然順便就把車留下
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對方不是還沒有看過車嗎
老哥說
對方說小葉決定就可以了 
他很相信小葉
我說那我回去把車子整理一下
明天再開過來好了
11月5日
我把車上的音響電視DVD都拆下來
買了一台CD音響裝上去
帶上了車子的資料
把車開到基隆去給小葉
要離開時
我望著我的小紅好久
真的很捨不得

天啊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耶
我車子賣掉了
從決定到賣車
不到10天
而且如果不是因為我去花蓮
可能4天就成交了
因為去花蓮所以才延了一個星期
要不是非常信任小葉
我想我可不敢這樣草率的把車丟給小葉
只是
小紅陪伴了我這麼多年
沒有毛病車子也顧得還不錯
賣了還真的有點不捨
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要開始物色
我的第三個"小老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