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大部份的男人總是愛車
能有一台屬於自己的車總是夢想
自從把車車賣掉之後
最近都開著老哥的小跑車在東奔西跑的好快活

不過呢
這台小跑車好像跟我犯沖一樣
只要我一開它
它就會出問題 
可是卻都不是我的錯
每次我要開
老哥就會笑笑說
這次不知道又會那裡壞掉了
我總是摸摸頭笑笑的不說話
因為真的每次故障的地方都不是我的錯
但總是就這麼剛好我開時才故障
還好老哥很疼我
壞了他也都不會多說什麼就默默的牽去修

一直開老哥的車我也不願意
畢竟有一台自己的車比較自在些
所以最近只要一有空
就會上網看新車資訊
出去送貨時
也總是會去不同廠牌的車廠看車
我想要換一台大一點的車
所以我都看運動休旅車
我不喜歡轎車
因為感覺很不實用
看了不下十幾台新車
最後終於有一台讓我覺得挺滿意的

TOYOTA的RAV4
其實我一開始喜歡的並不是這一台
而是另外一台


現代的Santa Fe
這一台是柴油車
所以
加速很快
也比較省油一點點點
原本是比較喜歡這一台的
可是安全配備方面好像挺不足的
但經過這幾天觀察後
還是TOYOTA的RAV4比較好一些

兩台車價都是118萬左右
但TOYOTA的RAV4是進口車
組裝品質也比較好
而且安全性十足
可惜車子的加速有點兩光
不過我還是在前幾天約了車代來跟我談價錢
等級還差真多
從85萬到118萬
老哥叫我買有四輪傳動的等級
總價要118萬6千
還好老哥那時還沒有出門
所以就請老哥用他那三寸不爛之舌幫我談車價
談到後來的價格
讓我挺滿意的
老哥很懂車也很厲害
他講價講到讓車代沒有辦法反駁
後來我打電話給同梯阿福 
叫他幫我問看看他在TOYOTA賣車的朋友
這個價錢是不是合理
阿福的朋友說這是最底價了
不過我當下還是沒有訂車
還是再考慮考慮
畢竟一百多萬對我來說可是個大數目
買下去之後
車貸可是會讓我每個月沒有多餘的閒錢來享樂了
這時候才知道平常的我真是太揮霍了
沒有存多一點的錢只顧著"及時行樂"
所以現在買車才必須要貸這麼多的錢
算一算薪水
應該還夠支付
可能要把虧損連連的基金先停一檔起來

阿良有去看一看也很喜歡
一直叫我買

車上的影音配置是我必備的
數位電視+導航+觸碰式DVD
以前的小紅我也有自己跑去裝一套

這麼大的空間
如果公司有需要載到貨
就不用擔心了

還有定速系統
在走雪山或者是回台中時
開車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要開這麼大的車
自己一個人
又沒結婚沒生小孩的
頂多只有一個跟屁蟲油條先生
開這大車會不會太浪費了一點啊
不過
我就是想要嘛
RAV4
妳會不會成為我的第三任小老婆呢??
希望我們有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