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1




這個月初時
就有一顆牙齒在作怪了
那是之前斷掉的牙齒
做了一顆假牙套上去
一直很鬆動
但又還沒有掉下來
之前找了時間要去用
結果之前去的那一間牙醫診所竟然關了
生意這麼好
應該不是關了而是搬家了吧
但又不知道搬到那
只好隨便找一間牙醫診所了
那知道那一個牙醫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怎樣
一直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那個牙醫說牙還沒有掉下來
要嘛就敲下來
要嘛就等它掉下來
我想想就等它掉下來吧
於是請牙醫幫我補了顆牙醫


昨天公司到蘇澳去辦活動
我嚼著口香糖
嚼著嚼著
突然咔咔一聲
怎麼咬到硬邦邦的東西
一拿出來
竟然是一顆牙齒
一時間很不好意思
還好沒有人看到
這次活動來了幾十個人
如果被人家發現我門牙旁邊少了一顆牙
那多尷尬啊
一整個下午 
我都不太講話
連笑很開始很靦腆
好家在真的沒有人發現


今天一起床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馬上去看牙醫了
不想去上一次的那一間
於是打電話問了之前的同事
問她知不知道那間牙醫診所搬到那裡去了
她可是很義氣的幫我問到了
原來真的是搬家了
堅持找到原來的這家牙醫診所果然是對的
這裡的牙醫
不旦親切也細心
看牙醫雖然很可怕
但如果有親切的態度還是可以消減病患心裡的恐懼的
用好了
牙醫交代晚上六點前不能進食
那知道回到公司後
剛好有煮生炒花枝 
看看時間
才五點半
我可沒這麼笨 
一定要先盛一大碗
等到六點再吃
那知道
我可是高估了我的定力了
五點四十五分
我受不了生炒花枝的香味誘惑
破功了
但我可是吃得很少心
都沒有去用到新補好的牙齒
這樣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我應該不會為了一碗生炒花枝 
而又要再去看一次恐怖的牙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