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4



小雪老師消失了好久了
竟然剛好在我需要朋友時出現
真的是太貼心了

算算跟小雪老師最後一次的聯絡
應該是二月底了吧
想不到這段時間裡
小雪老師經歷了好多轉折
感覺是種蛻變
又更上了一層樓
整個人也更開朗些

小雪老師剛從日本回來
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張先生的小朋友是生男的還是生女的
因為她有買禮物
所以我們就順道敲了這一頓午餐



許久沒見的小雪老師
眼神裡還是充滿著自信與美麗




這條手鍊
是小雪老師送我的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 
我還挺喜歡的
我喜歡手鍊項鍊
真是謝謝小雪老師了


這一天
跟小雪老師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吃之前小A要帶我去吃
卻沒有吃成的鰻魚飯

但到了餐廳之後
看了菜單
突然很想吃秋刀魚飯
我明明就不是很喜歡吃秋刀魚啊
怎麼會突然很想吃啊



小雪老師的饅魚飯
真的很好吃
我有分到兩口
這樣一份餐
小雪老師竟然全部吃光光
一顆飯粒都沒留
看不出來食量這麼好 



我的秋刀魚
料理的不錯吃喔
我也沒有選錯餐點
吃光光


吃拍照的當時
隔壁桌的一位大哥
突然跟我們聊起天來
他姓紀
就叫他紀大哥吧
原來他也是個攝影愛好者
跟我們一起討論了一些相機的問題
這位大哥口音聽起來是標準
但總有點洋味
原來
他真的是長期旅居在國外 
有空就回台灣住住
聽起來就覺得很棒
進桑一樣


開動前
小雪老師突然叫我先不要動
她從包包裡拿出一小缶的秘密佐料

撒在我的飯裡
吃起來
感覺還真不錯
有一點點芥末的味道
但配起飯來
挺對味的



小雪老師還拿到隔壁桌
問都沒有問就直接往紀大哥的碗裡撒
我說小雪老師啊
萬一紀大哥不吃芥末怎麼辦啊



小雪老師拿出她從長榮航空上面拗到的餐具組用餐
她拿出這一份餐具組時
臉上滿是得意
呃...



小雪老師說
我最近好像有變老喔
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用完了餐
小雪老師看我一臉疲憊樣
問我要不要去給人家按摩
也太巧了吧
我最近因為睡眠品質嚴重的不佳
導致全身腰酸背痛血路不通的感覺
正想要去找豬先生再帶我去給人家按摩
小雪老師就提議要去按摩

來到了吉林路與民生路口
小雪老師說這一家按得還不錯
全身按摩990
小雪老師堅持要請客
全程我幾乎都處在半睡狀態
因為很舒服但也非常的痛
幫我按摩的老先生說
我的筋骨非常的硬
他按得很用力
幾乎都是用手肘的力量才夠
看來
最近的我真的該好好的去流個汗運動一下才是
總不能天天來按摩吧
但按完之後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隔天睡醒之後
全身更是酸痛了

之後小雪老師要去談案子
所以就要道別了
小雪老師叫我要好好睡
別想太多了
我也知道要好好睡
但就是睡不好
但小雪老師妳也別講我
妳說妳一天也都只睡四五個小時
好像也沒有好到那裡去吧
希望早一點能看到那部
開在宜蘭創世基金會的交通車
我會幫妳把它拍下來的


PS:
小雪老師說她個人捐了一部車給創世基金會宜蘭籌備處
到時
車上會秀上小雪老師的名字以示感謝
真是太有心了小雪老師
給妳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